今天是:
我校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
编辑日期:2017-10-18  作者:单位管理员    阅读次数:次  [ 关 闭 ]

  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,这是我国在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,是全党、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。我校组织广大教职工采用电视、手机、网络、电子显示屏等不同形式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及有关实况报道,反响十分热烈。

     上午9时,大家在校小会议室、办公室等观看了开幕式直播和相关新闻报道,全校师生都切身感受到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热烈氛围。

    许多教师表示,开幕式非常震撼,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党的十九大,是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。我们要把这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引入课堂,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和掌握这一最新理论成果的丰富内涵,深刻领会理论精髓,充分认识理论的重大意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