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浮山中学校园绿化维养项目招标公告
编辑日期:2017-11-28  作者:单位管理员    阅读次数:次  [ 关 闭 ]

 

安徽省枞阳县浮山中学创办于1924年,安徽省示范高中,安徽省花园式单位,学校占地面积168亩。为使学校绿化维养工作迈上新台阶,实现环境育人的目的,学校决定将校园绿化维养工程向社会公开招标。 

一、招标内容及要求: 

1)校园绿化现状:草坪面积为13000余平方米,各种大小树木1000余株,小灌木色带1000多米,各种灌木万余株。 

2)绿化维养要求:①根据季节特点,适时对苗木进行剪枝(根据甲方要求,含高枝修剪);②霜降前后对树木进行防虫涂白;③及时除虫、浇水;④每年春季对苗木施肥一次;⑤根据需要进行小苗移栽;⑥草坪每年除杂草、修剪不少于5次;⑦苗木看护,特别是防止人为对银杏果的采摘;⑧防腐花箱内的花草养护要根据不同季节进行花色品种的更换;⑨对古树进行养护。 

二、维护承包期:一年。(具体时间以合同为准) 

三、承包最高控制价:肆万捌仟元整(¥48000.00 

四、投标人资质要求:

1、投标人必须为独立法人,有固定的办公经营场所。 

2、资产运营良好,不存在因借贷、担保等可能影响投标人履行本招标项目的情况,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; 

3、没有不良声誉的记录和重大违法、违章行为的记录; 

4、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,有提供优质管养服务的能力,具有绿化维必备的机械设施;

5、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、税务登记证、园林绿化企业资质证书。

6、此次招标必须是企业法人亲自投标,中标后不得转包。

五、开标与评标 

本次招标活动由浮山中学负责组织,根据投标人的报价,采取加权平均的方法,招标小组在认真分析的基础上,遵循公开、公平、公正、合理、科学的原则,以加权平均下接近的办法现场确定中标人。 

六、开标时间和地点 2017年 12月 5日上午9:00,地点在浮山中学接待厅 

七、招标前如有疑问或需现场查看者,请与联系人(王先生)联系,电话:13966623069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枞阳县浮山中学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年11月28